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2018年招新公告

  作者:     日期:2018-09-10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建事务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生工作部指导下,协助学院党委相关部门开展学生党工作的学生组织。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院2018级新生招新。

一、部门介绍:

(一)党建学习部:负责学生党员的档案管理,接收和审查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的相关档案资料,并整理成电子档案进行管理;每一学年负责办理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负责直接联系各学院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建部进行党员发展工作。

(二)监督管理部:负责对发展对象进行考核;负责对党支部活动开展和党员作用发挥进行考核和监督;负责党费的收缴以及党费登记、统计工作。

(三)组织宣传部;对内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和通告,对外宣传学院各种党支部特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新媒体展示我校学生党员的精神面貌,定期出版学生党建工作简报,配合监督管理部门对党建活动的考核等各项任务。

(四)实践活动部:根据党的各时期中心任务及学院工作计划,向各党支部传达学院党委的最新工作动态及要求、向学院党委汇报各党支部的活动进展及成果。对各党支部党日活动予以备案,以及中心及时做出工作调整,保证监督管理部和组织宣传部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

(二)优先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具备公文写作能力,有摄影、PS、视频制作等特长;

三、报名方式:

(一) 下载附件《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招新报名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之后,于2018912日晚上22:00之前发送至邮箱jianing9905@163.com  ,电子档报名表命名格式:学号+姓名+班级 ,并加入中心招新群:838533329 或扫描下列二维码进群。

 (二) 中心会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将以短信的方式将面试地点、时间通知大家,届时请带上纸质版报名表。

附件:2018年地学党建事务中心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