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述职通知】地学学院助理及科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考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12-17   点击数:  

院内各相关人员:

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西交党[2018]73号)相关规定,地学学院将启动助理及科职干部的年度考评工作,为了此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现将本年度考核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  

年度考评工作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旨在进一步营造主动尽责、敢于负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对敢作为、真作为、善作为的干部予以鼓励和保护,对不作为、怕作为、乱作为的干部予以监督和鞭策。

二、考核对象

学院中层助理及科职领导干部

三、考评等级分类

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

四、程序要求  

1.撰写工作总结:助理及科职领导干部根据要求撰写工作总结,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uploadFiles/201812/17/_B_201812171512463225.doc),并于12月27日前电子版发送到学院党办邮箱:dxdb2012@163.com;纸质版本人签字后送到x4538办公室。  

2.年度述职: 助理及科职领导干部由本人进行PPT述职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民主测评:

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各系主任(正职)、所在科室全体人员等对中层助理及科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五、述职会暨测评会安排

    时间:2018年12月27日(周四)14:00

    地点:X4520会议室

    六、其他说明

    请参加述职会议的考评人员及考核对象做好工作安排,务必准时参会!



                                                                                                                   地学学院党委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