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述职通知】地学学院关于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12-18   点击数:  

地学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西交党[2018]73号)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将于近期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为了此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现将本年度考核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和原则 

年度考核工作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旨在进一步营造主动尽责、敢于负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对敢作为、真作为、善作为的干部予以鼓励和保护,对不作为、怕作为、乱作为的干部予以监督和鞭策。

三、考评等级分类

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

三、考核内容 

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

德,主要考核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的表现,执行学校决定、决议的情况。

能,主要考核业务技术水平、管理能力的运用发挥、业务技术的提高和知识更新的情况。

勤,主要考核工作态度、勤奋敬业精神、负责态度和遵守劳动纪律的情况。

绩,主要考核履行职责的情况,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的数量、质量、效率,取得成果的水平以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廉,主要考核廉洁自律、严格管理的情况。

        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的述职报告中,要有对接联系基层单位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四、考核程序 

(1)撰写工作总结 

中层领导班子根据考核内容,认真全面地撰写年度述职报告,并填写《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1:/uploadFiles/201812/17/_B_201812171715217339.doc

中层领导干部根据考核内容,认真全面地撰写年度述职报告,并填写《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2:/uploadFiles/201812/17/_B_201812171716360145.doc

(2)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 

中层领导班子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中层领导干部由本人述职述廉。 

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在年度述职基础上,接受参会教职工对其进行民主评议。 

五、相关要求

地学学院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时间定为 201913日(星期四)14:00;地点:图书馆二号报告厅

地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均需参加,请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务必准时参会!

                                                                               

                                                                                                                   地学学院党委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