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建、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的通知

  作者:地学党委     日期:2020-12-21   点击数:  

关于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建班子及领导干部

述职测评大会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召开2020 年度学院党建、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述职测评内容对象

学院党建述职及满意度测评、学院班子述职测评、学院领导干部述职测评

二、述职测评大会方式

学院拟于24号(周四)下午14:00,在X4243举行学院党建述职、班子述职学院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即全院教职工线上参会、领导干部线下会议室述职。腾讯会议 ID:384 367 960

届时,学院将提前分发测评票,在线上述职大会后,各位教职工将测评票按规定时间投递到学院办公室(X4545)票箱。

述职发言时间:院长、书记在15分钟以内,其他学院领导干部8分钟以内。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务必按时参加线上会议,并按要求开展测评投票,原则上不得请假。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0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