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 100 周年的贺信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4-12   点击数:  

院内各党支部:

4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厦门大学建校 100 周年致贺信。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 100 周年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牢抓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两大牵总性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交大力量。

请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见附件: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 100 周年的贺信(原文)


地学学院党委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