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表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全程纪实表封面

01:此版本适用于在本院提交入党申请后且一直全程在本院发展入党的同学。

(适用于院内绝大部分发展入党的同学)

02:此版本适用于入党积极分子在外校(或校内其它学院)确定,后续由于研究生入学或转专业等原因,将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转入我院的同学。(多见于研究生中或大二、大三转专业的学生中)

02:此版本适用于中共预备党员在外校(或校内其它学院)接收,后续由于研究生入学等原因,将党组织关系转入我院。

(多见于研究生中)

下载相应的附件后,使用A4纸张双面打印即可,打印后直接在左侧装订(在电脑上预览效果更佳):

https://flbook.mwkj.net/c/3Qo0kYVh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