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党员发展对象直系亲属函调政审材料及撰写指南(函调证明信+(父母兄弟姐妹)的政审登记表)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函调证明信样例:

撰写指南:

一、直系亲属函调证明材料信填写说明

二、关于函调填写的具体说明
1.《函调证明材料信》一式三联,前面两联由党支部填写,填写好后由支部书记保留第一联,需要寄给父母的为函调证明材料信第二三联以及政审登记表,父母双方一人一份(父母某方有去世的话就不需要函调)。

2.父母有工作单位的,让父母拿去单位党组织,让单位党组织直接填写政审登记表(需加盖单位党委,而非单位公章,并写好函调回信需加盖党章,而非公章,再按照学院地址寄回(收件人和收件电话填写各自党支部书记的收件信息

3.父母没有工作单位的,分两种情况。一是城市户口,城市户口要去社区党委,二是农村户口,农村户口要去(乡)镇党委,社区或者乡镇党委根据调查目录写好调查内容,并写好函调回信,一定要加盖党委党章(尤其是农村户口,必须加盖乡镇以上的党章,只有村支部委

员会的党章不认可,社区只成立党支部的,需加盖街道党委的党章) 再寄回。

4.完整的函调寄回时需包括,函调回信(函调证明材料信第三联)以及政审登记表(调查材料上需加盖党委党章)。

5.党支部书记收到寄回的函调材料后,可以直接拆封,但不得由发展对象本人拆封,拆封后对照学院党委要求,首先应核对函调材料是否齐全(应包含回函联和填写好的政审登记表)、基层党委公章是否规范,如不规范,请及时给原党组织反馈问题。

2865B

政审登记表相应要求:

函调回信样例:

党员发展对象直系亲属函调政审材料(函调证明信+(父母兄弟姐妹)的政审登记表)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