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综合素质提升中心第一次例会暨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21-07-22   点击数:  

2021年7月19日19时,地学学院综合素质提升中心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一次例会暨见面会。本次会议由综合素质提升中心主席李京伦主持,参会人员由提升中心的主席团及部长团各成员组成。

地学学院综合素质提升中心第一次例会主要有以下内容:参会人员签到、主席团及部长团自我介绍、主席团成员发言并为部长团进行答疑。

在会议中,参会人员积极进行交流,讨论了地学学院综合素质提升中心的未来发展的具体计划和实施步骤。主席团发言中,不仅准确下达了当前时期的任务安排,对下学期重要的迎新及招新活动也提出了明确的方案及要求,还介绍了团队建设相关经验,为新一届部长们的工作提供了宝贵财富。在答疑过程中,部长团成员积极提问,主席团也详细进行解答,为部长团驱散了眼前的迷惘,指明了道路,也对部长团的思想道德、行为举止和学术修养做出要求,端正了组织成员的思想与态度。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并由各分管主席组织对其分管部门进行详细任务介绍以及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精准而充实,为地学学院综合素质提升中心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同时为新学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如日方升的第一届地学学院综合素质提升中心能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编辑|李超

校核|叶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