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综合素质提升中心     日期:2021-10-26   点击数:  

为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10月22日晚5时30分,地学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办了本科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地学学院团委书记杨都强、2021级本科辅导员梁爽、2021级本科辅导员王琼、2020级本科辅导员杨冰倩、2020级本科辅导员董可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队伍为地质/地质班联队(下文简称地质联队)和安工一班/资勘一班联队(安工资勘联队),比赛选手奋力拼搏,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展现了当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经过短暂的热身和认真的战术讨论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地质联队率先进攻,双方队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和防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誓要为各自的班级赢得荣誉。同时各班的拉拉队为球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上半场比赛以地质联队暂时领先告一段落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安工资勘联队奋起直追,地质联队也严阵以待。

最终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地质联队最终以54:44的比分赢得了决赛的胜利,夺得冠军。安工资勘联队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有序进行,由地学学院综合素质提升中心成员为他们进行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双方队员丝毫没有受赛场因素的影响,以互相击掌拥抱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此次比赛中,来自地质一班的唐明镜同学成为最佳球员,赢得全场MVP


至此,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附: 2021年新生篮球赛地学学院参赛队伍名单:

编辑|任欣怡

校核|左瑞 叶逸辉 李京伦

审核|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