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2021级地质资勘专业开展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为使2021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21级地质资勘专业的各班学习委员同职规委员合作策划举办了“地质资勘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位学长学姐来分享经验、答疑解惑活动于10月24日19:30在X4151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地质2021-01班文体委员唐子易同学。

首先,李蔓书学姐分享了专业学习、学科竞赛、英语四六级等方面的学习经验并表示成绩固然重要,但希望大家能做到劳逸结合,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黄淑怡学姐成功推免至武汉大学,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保研的条件要求、前期准备以及流程使同学们保研细则有了更为系统全面了解。

王强学长杨欣慰学长与张一川学长从科创竞赛、转专业、大学生活的角度进行分享探讨如何科学合理地度过大学四年

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各位学长学姐就各位同学所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本次交流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