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21-11-03   点击数:  

深入贯彻落实推进《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让青年学生能够切实深入体验民主选举过程,并通过此会议能够让学生对国家一直推行的民主思想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2021111日地学学院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J4118召开了地学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并在此会中选出了本学院优秀的研究生代表。

会议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崔宇龙老师进行致辞,并表达了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要求和鼓励。

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 崔宇龙老师致辞

会议对20级研究生委员代表工作报告进行了听取和审议,接着采用等额选举以及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地学学院21级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代表以及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候补委员。最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地学学院21级研究生学生委员代表提案陈述及代表建议。


3 参选代表上台自我介绍

此次会议顺利执行了学校党委,团委,院系党委,团委关于学生组织工作改革的指示,同时让参会人员明白了任何一位为同学们服务的代表和干部都是通过自己选举出来的,有效地加强了同学们的民主主人翁意识。地学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不忘初心,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