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召开2021学年下半年第一次院班联动权益大会

  作者:闻 锐     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晚,地学学院在线上召开地学学院2021学年下半年第一次院班联动权益大会。学生会主席陈荩娜、权益部部长杨伊涛、学生园区与事务中心生活部部长李承泽以及各班权益与生活委员共同参与线上会议。

陈荩娜对地学学院学生权益工作现状进行简要介绍。设立学生园区与事务中心,并借助新媒体平台开创“青年之声”板块,积极主动开展学生权益维护工作。对于目前提案机制不健全等问题,陈荩娜提出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与各兄弟学院交流探索经验,完善权益维护机制。展望未来,陈荩娜希望各个权益与生活委员能积极配合工作,共同为学生权益工作贡献力量。

杨伊涛从三个方面对学院权益委员的工作职责和方法进行介绍。提案工作方面,定期征集提案,反馈同学诉求;监督学校各项活动的公正性,切实保障学生权益;生活方面,积极引导良好作风。

李承泽就查寝工作进行发言,指出查寝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进行改进。

最后各班权益与生活委员对准备好的提案进行讨论,包括校园制度、基础设施、生活服务等方面。权益部和学生园区会就各项提案进行回复解答。

本次院班联动权益大会对过去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交流经验,并对权益提案进行收集并回复,确保同学们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作者:闻  锐

摄影:高溢青

审核:杨冰倩

编辑:邓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