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综合素质提升中心开展学年工作总结暨部长换届答辩大会

  作者:     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2022612日晚7点半,2021-2022学年综合素质提升中心学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届综合素质提升中心干部留任竞选大会X4520召开。参会人员有:综合素质提升中心指导老师董可老师,学生会主席陈荩娜,综合素质提升中心主席团成员李京伦、马明宇、艾依萍、叶逸辉、卡米浪,综合素质提升中心部长团以及参加竞选答辩的17位候选人。

首先,综合素质提升中心指导老师董可老师进行了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心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第一届综合素质提升中心全体成员工作的认可和感谢,对新一届中心的发展提出美好期望。

  接下来,各位参与本次竞选答辩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每位同学都准备充分,信心满满,阐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当选之后对于部门未来的建设规划,在面对主席部长和老师的提问时也能从容应答。

  在答辩环节结束后,学生会主席陈荩娜对于此次竞选大会关于工作安排以及各个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第二届综合素质提升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根据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经过报名推荐、资格审查、竞选答辩、评委打分等环节,并报学院团委同意,拟聘任下列同学为综合素质提升中心部长团并担任相应职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14日—6月17日,若有异议,请到X4544董老师处反映。

至此,本次综合素质提升中心总结大会暨干部留任竞选大会圆满结束,相信第二届综合素质提升中心能够吸取第一届的经验,改进不足,不断完善自我,一步步走向更好!

文案:吴天昊

摄影:吴天昊

审核: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