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青春献礼二十大·书写志愿新篇章】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九里倒迁犀浦校区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文强     日期:2022-07-11   点击数:  

202279日下午,根据学校宿舍资源整合情况和党委学工部统一安排,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从九里校区倒迁至犀浦校区的搬迁工作(第一批)顺利举行,285名研究生从九里校区顺利搬迁至犀浦校区。

为了保证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系统谋划、提前筹备,组织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宇龙及辅导员文强、郑非、李林遥、张婷等6人成立搬迁工作小组。同时为了不断提升院内同学的服务意识,服务本领,紧密结合劳动育人要求,学院也提前面向全体学生招募了40余名志愿者,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协助九里同学往犀浦搬迁时的各项物资搬运、寝室引导等工作。切实为2021级研究生提供便捷、温馨、暖心、有序的搬迁服务。

最终,在学院辅导员文强老师及全体志愿者的陪同下,九里校区第一批搬迁的2021级研究生学生顺利搬进鸿哲斋4栋、5栋,圆满完成搬迁工作。新的学期,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希望倒迁来的同学能有新的规划,充分利用犀浦校区的教学、资源优势,开启崭新的研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