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扬帆把舵·跃动青春】交大第九季奔跑吧圆满落幕

  作者:地学研会     日期:2022-12-03   点击数:  

为展现出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和青春活力,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地学学院、人文学院、电气学院联合于12月10日下午,在九里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交大第九季奔跑吧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积分制,设置了两个环节共10个项目。包括暖身破冰环节的“畊”我一起跳、随令而动、浴室舞王以及闯关游戏环节的水果蹲、独出心裁、同心协力、我是歌手、球球大作战、运动接力和“疫”起奔跑,兼顾了运动性和趣味性。

活动伊始,主持人宋金燕热烈欢迎了大家的到来并简单介绍接下来的游戏环节。首先是暖身破冰环节,在宋金燕的主持和领操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完成了“畊”我一起跳、“随令而动”、“浴室舞王”活动,帮助同学们调整状态、预防运动损伤。

破冰环节结束后,大家彼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的闯关活动将以团队形式进行,参与者们通过抽签组成了自己的队伍。队伍名称以各式水果构成,团队成员分别绑上了与水果队名的颜色相匹配的丝带以示区分。

进入闯关游戏环节,每个队伍都展现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随着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大家都铆足了劲往前冲,在速度与激情中彰显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现场口号声此起彼伏,在团队成员的齐心协力下,大家尽情释放了压力,培养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大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活动中踊跃做出贡献,尽情享受乐趣。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得分情况.最终三支获胜队伍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丰厚奖品和深厚的友谊

至此,交大第九届奔跑吧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