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书签漂流”自习室学风建设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地学学院学生会     日期:2022-12-14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推进地学学院学风建设,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动手能力,地学学院学生会联合学习与科创中心于2022127日至12日在天佑斋86楼、115楼以及53楼自习室顺利举办“书签漂流”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习与科创中心于活动指定地点放置了书签盒,盒中存放活动所需书签,并放有空白书签供同学们发挥创意自行设计书签样式。在同学们自己动手设计书签并装饰自习室的过程中,不仅提升了动手创造能力,而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美学素养。

本次活动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书签漂流”活动,不仅体会到了书签的用处,更激发了对于阅读的兴趣。地学学院学生会也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能在生活中慢下来,进行更多纸质阅读,丰富自身文化涵养,并在阅读中感悟生活。

至此,本次“书签漂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