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体育】地学学院2023年第二届“地学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落实好校园足球活动计划,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4月20日,地学学院5人制足球比赛决赛在绿茵场上如期举行,地学学院团委书记杨都强老师,地学学院辅导员陈荩娜老师、李林遥老师到场观赛。19研联和20消防测绘联的队员们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19研联以5:2的比分战胜20消防测绘联,捧得冠军奖杯。

26208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斗志。开场第三分钟,19研联队员一脚远射洞穿了对方守门员的十指关,率先取得进球。上半场,他们的好运还在继续。比赛第19分钟,利用角球机会,19研联再次取得进球。双方带着2: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19研联队员站在0度角的角球区,直接顺势起脚,一道彩虹划过天际,直奔球门。此刻他犹如“外脚背王子”夸雷斯马一般写意潇洒。这一脚世界波,瞬时点燃了全场。三球落后,20消防测绘联的队员没有束手投降。比赛第24分钟,队内头号射手王突入禁区,一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20消防测绘联扳回一城,比赛又重回悬念。

2B8D4

中场休息中,由南体乐队演奏了两首美妙的歌曲。下半场,两队打得大开大合,双方都杀红了眼。比赛第29分钟,19研联本场已打进两球的老将带球过半场后,顺势用逆足脚打出精彩的贴地斩。全场再一次沸腾。20消防测绘联的队员却黯然失色。虽然后面20消防测绘联的队员打进一球,却难以挽回败局。比赛最后时刻,19研联队员在反击中,晃过对手,打进本场比赛最后一球,以5:2的比分战胜20消防测绘联赢得本届比赛冠军。

25231

刚下过雨的天空灰蒙蒙的,绿茵也是湿漉漉的,然而队员们满怀的激情点燃了观众们的心。通过比赛加强了队员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队员们欢呼拥抱,合影留恋,至此第二届“地学杯”足球联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