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交个朋友吧”四院联谊研究生主题活动

  作者:地学研会     日期:2023-05-16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在学院内、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打造学术、娱乐双车道的校园氛围,电气学院、地学学院、人文学院、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策划了“交个朋友吧”四院联谊研究生主题活动,并于5月14日在九里校区J4609B举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分别对举办该活动的四个学院进行了介绍。其次进入暖场环节—“爱的抱抱”,在场人员以主持人为中心围成圈,根据主持人的口令做出相应动作,让同学们对彼此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按照人数分好游戏小组。

接下来正式进入游戏环节,本次活动共有七个小游戏,分别是 “百发百中”、“谁是卧底”、“传声筒”、“圈到底”、“你画我猜”、“卡片记忆”和“叠叠乐”。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在小组内展现了协同合作、积极担当的团队精神,在组与组之间体现出了蓬勃向上、百折不挠的竞争精神。

850C1

游戏结束后,主持人按照积分排名给各个队伍颁发了纪念奖品。至此,本次四院联谊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