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镜湖半月谈 | 《漫谈研究生学习》学术讲座活动预告

  作者:地学学院研究生会     日期:2023-11-03   点击数:  

步入研究生阶段,大家都正体验着别一样的科研生活,但对于许多研究生来说,科学研究仍然是一个相对陌生和困难的领域,为解答广大研究生对于如何进行科学研究的疑惑,积极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思考自己的发展方向,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了此次镜湖半月谈活动,地学研会特邀请了国家级特聘人才、我院名誉院长李志林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漫谈研究生学习》的学术讲座,为大家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答疑解惑。

1E131

本次活动计入研究生学术讲座,欢迎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报名表填写哦!

96CC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3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