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2022级环境工程、消防工程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秦国鑫     日期:2023-09-15   点击数:  


2023年9月14日,本科2022级环境工程、消防工程专业在犀浦校区X4154教室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环境工程及消防工程全体学生参加班会,辅导员翟琦老师主讲。

翟琦老师对上一学年的成绩及参与社团进行介绍。详细展示出各班的挂科及四六级通过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年积极学习。随后并对同学们在2022学年参与的社团进行分类介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课外活动。

之后,翟琦老师简单介绍了新学年的安排。强调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提高安全意识,谨防诈骗。并希望转专业同学们可以快速融入新的班级,各班委积极对接相关工作。

最后,翟琦老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