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安工专业22-23学年第二学期学情分析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3-09-20   点击数:  

2023918日,2021级安全工程专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情分析主题班会在犀浦校区X4153顺利召开。本次主题班会由梁爽老师主讲,2021级安全工程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梁爽老师统计了概率论,火灾探测,静力学,燃烧学,体育,微分方程,消防给排水七个科目的年级平均分,将安工一班和安工二班的平均成绩和年级平均分进行比较,指出了两个班的不足和优势。

其次,梁爽老师展示了安工专业以上七科成绩的平均分,强调要加强弱势科目的学习,稳定优势科目,杜绝躺平行为。

然后,梁爽老师罗列了每门成绩的最高分,对高分同学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认可,同时鼓励成绩相对不理想的学生向每门科目的最高分的同学看齐,进行良性竞争,共同提高学习成绩,并对安工专业两个班级挂科率进行比较,强调了挂科危害,给挂科的同学敲响了警钟。

最后,梁爽老师简单介绍了新学期的安排,希望同学们可以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在新学期努力学习,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并强调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提高安全意识,谨防诈骗。

至此,本次学情分析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