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2019级测绘茅以升团支部“疫情主题知识竞赛”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3-22   点击数:  

 

2020年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给人民群众带来危险与诸多不便,为使同学们了解并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019级测绘茅以升支部于2020313日下午1:30开展“疫情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进行前,班委们就已有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试题进行筛选整理,挑选出离同学们生活较近的知识点,以便督促同学们自查自己生活中有哪些行为是错误的或是有哪些防疫方式未到位。同时班委敲定了腾讯会议和微信群同时使用的方式开展展活动。



 活动时,全体成员进入腾讯会议,除团支书外保持闭麦,成员同时打开微信,通过掷骰子的方式决定答题成员与答题顺序,答对的同学获得相应奖励,而答错的同学受到相应惩罚。



最后,同学们向正在与疫情奋战的湖北省人民与各地医护人员写下祝福的话语,愿疫情早日过去,迎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