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2019级资勘团支部“众志成城,抗疫同行“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3-25   点击数:  

2020年3月23日上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资勘团支部围绕“战疫中最美的青春——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线上模式开展了团日活动,19级资勘团支部全员参与。

本次活动以线上模式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进行,班委活动头一天将会议邀请码通知大家,当天所有成员准时参加。全员到齐后,首先由团支书对疫情相关情况、政策介绍宣传。紧接着,参与社区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团员青年进行了发言,分享经历与感受。其他团员也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对抗击疫情的体会、感受。出于疫情期间同学在家线上学习,权益与生活委员介绍了居家防疫的注意事项。最后,团支书对这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围绕“战疫中最美的青春——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团支部各成员积极参与积极讨论。经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各成员对抗疫工作的感受与体会,更明确了各成员在抗疫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