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2018级地质第一团支部学“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0-10-14   点击数:  

1012日下午,2018级地质一班团支部在X4129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分享交流会,活动由团支书孔佳仪主持。


活动开始,团支书孔佳仪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点出了学习要点,随后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日出东方——中国共产党创建纪实》等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点图书。


随后,同学们围绕学习四史、学习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身边故事和切身体会。

其间,辅导员孙惠敏老师指出,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要认识到党领导人民取得这次抗疫斗争的成果来之不易。同学们们要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养,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感悟到大写的青春里不能缺少过硬的本领,要用硬核的专业本领来回应时代挑战、担当时代使命,我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最后,本次活动以同学们的宣誓为结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