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

  作者:陈璐瑶     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在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地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于2020年10月16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28EC99

1 2020级地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4只队伍分别是由测绘一、二班组建的测的队,测绘三、四班组建的荣耀战队,环境一、二、三班组建的天王盖地虎地质一、二班组建的航队

2 地质一、二班航队                                           3 环境一、二、三班天王盖地虎

4 测绘三、四班--测的队                                           5 测绘一、二班--荣耀战队


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2日,小组赛在北区篮球场开展。最终,测绘三、四班和地质一、二班两支队伍取得小组赛前两名,进入决赛。

2020年10月26日,地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北区篮球场举行,地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李晓宇老师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

 

6 研究生20级辅导员李晓宇老师


最终,以48:39的比分成绩,地质一、二班获得了本比赛的冠军。测绘三、四班15号球员尚琪森获得本次比赛MVP,地质一、二班9号球员沈宇航获得本次比赛FMVP。

  

7 冠军战队地质一、二班--航队

259184

8 亚军战队测绘三、四班--荣耀战队

19B5CC 

   9 MVP(左二),FMVP右二


本次篮球赛,地学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积极配合,地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积极参与,20级地球科学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凭借篮球独特的魅力向我们展示地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