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干干净净迎国庆,地学青协清洗雕像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胡江川     日期:2020-12-07   点击数:  

2020930日,在广大同学的期待下,地学青协招新以后的第一次活动提上日程。为响应学校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地学青协先锋二队将清洗雕像活动提早提上日程,对于该活动地学青协已经有了相当丰富的经验。

928日,先锋二队线上决定了活动地点,人员安排与物资准备。

930日早,25名志愿者在一食堂门口集合,一起前往雕像。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分别清洗黄万里先生雕像和罗忠忱先生雕像,并将用过的废水浇花。

在清洗完雕像后,大家合影留念,并认真学习了黄万里先生严谨治学的精神。通过这次活动,相信队员们也对学校的两位校友有了更深的认识。

摄影:曾祥珂、易可

审核:朱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