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青协】青青故事小屋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子彧     日期:2021-03-28   点击数:  

327日,地学青协与信息学院青协在季柳园共同举办了故事小屋活动,早上九点左右,志愿者们集合前往季柳园青青故事小屋并布置会场。

小朋友们到场后,青协志愿者们开始做自我介绍,简单地介绍过后,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了季柳园故事小屋的小朋友们带来的小故事,他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仿佛让志愿者们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听完小朋友们带来的故事后,全体志愿者为大家表演合唱《外婆的澎湖湾》,志愿者张瀚文同学为大家演奏手风琴。

当天正巧是其中一个小朋友的生日,我们为她合唱了生日歌,小朋友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温暖了每一个志愿者的心。

然后志愿者们分工和小朋友一起做手工、画画、写字。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在与孩子们相处的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轻松、快乐。最后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与小朋友们道别并返回了学校。

摄影:曾祥珂

审核:朱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