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学风建设】地学学院开展SRTP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1-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地学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促进学生沟通交流,解决同学们在参与SRTP项目中遇到疑问,202148日下午730分,于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4520教室,由地学学院班级联合会举办,20 18级环境工程专业优秀学生崔耀丹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开展“SRTP经验交流分享会”讲座。2018级至2020级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崔耀丹以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活跃了讲座气氛,为同学们讲述了其个人的相关经历,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后讲述了参与SRTP的项目的主要流程与时间节点。为同学们建立了大致的认识。

      讲座期间,主讲人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包括寻找导师,队伍组建等,并推荐了绘图软件,和一门信息检索的课程。

在课程结束前,崔耀丹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与主讲人的互动,同学们也获益良多。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SRTP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解决了同学们遇见的一些问题。最后,主讲人与同学们的支持下,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