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忆建党峥嵘岁月,展青年鸿鹄才志”西南交通大学第七届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复赛

  作者:     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主办,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忆建党峥嵘岁月,展青年鸿鹄才志——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复赛将于5月8日至9日在犀浦校区四号教学楼举行。

此次竞赛初赛已于4月23日至25日线上举行,共吸引了五百余名学生参加,在三天的激烈的比拼之下,共有25名选手进入复赛,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同时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复赛的精彩角逐不仅可以体会到选手们之间迸发出的火花,还可以在现场学到各个方面的知识。我们在这里期待每一个你的到来,一起看交大学子一展雄风!


440BBA

编辑 | 雷茗羽

校核 | 李京伦 潘芳芳

                                                                                                           审核 | 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