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忆建党峥嵘岁月,展青年鸿鹄才志”西南交通大学第七届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复赛结果

  作者:地学学生会     日期:2021-05-17   点击数:  

由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主办,地学学生会承办的“忆建党峥嵘岁月,展青年鸿鹄才志”“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复赛于5月8日,5月9日在犀浦校区X4151,X4152,X4156,X4157圆满结束。25名参赛选手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之后,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决赛将于5月23日在三食堂三楼进行。在现场你不仅可以体会到选手们之间迸发出的火花,还可以学到各个方面的知识,这不仅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更是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除此之外,作为观众的你也将拥有一个展示和提升自我的机会,参与互动答题环节可以赢取精美礼品,更有第二课堂学时。我们在这里期待着你的到来,一起看交大学子一展雄风!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决赛精彩角逐。


编辑:张一川

审核:李京伦、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