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第七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地学学生会     日期:2021-05-19   点击数:  

由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主办,地学学生会承办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复赛已于5月8日,5月9日于犀浦校区X4151、X4152,X4156,X4157顺利举行。经过复赛的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时间:2021年5月23日

决赛地点:三食堂三楼

决赛由复赛胜出的10名选手参加,共进行3轮,决赛前各位参赛选手准备放狠话环节及参赛宣言。决赛共分为:诸神之战、王者出击、决战紫禁之巅三个环节,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及5名优秀奖,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品!!赛前地学学生会的小姐姐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比赛间隙同样有为前来“观战”的观众准备小游戏,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一份!更有【第二课堂】期待大家的报名,欢迎大家前来观看才华横溢的选手们精彩的切磋。同时开拓视野,汲取新的知识…

编辑:王康

审核:李京伦、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