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18级消防第二团支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5-27   点击数:  

202156日下午两点,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2018级消防第二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共同线上进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课的学习。

活动目的: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指示,深入学习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和精神,让同学们在团会活动中学习党史,从百年历程中领悟真理的力量,体会党在发展中拼搏团结的精神,理解党的发展历程中的艰辛。

活动中田钰同学发言到: 青年有理想,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有担当,民族就有方向;青年有作为,民族就有未来。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声中不断延伸,富强的梦想一天天实现。我们要不负使命,勤奋学习,做个新世纪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线上学习活动的展开,让全体团员深刻认识了党领导的重要性,并意识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有效提高了我们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让我们更加坚信青春的力量之强大,青年强大起来,国家民族就会富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