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19级资勘第一团支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5-27   点击数:  

本次活动在2021.5.6以线下的形式完成,活动由团支书主持,本次活动邀请全班同学参加,应到19人,实到19人,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群里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五四运动的感想。以下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的照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支书组织学生看五四微电影。

资勘团支部进行了入团仪式,全体成员宣读入团誓词。

同学们非常踊跃的发表感想。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庆祝建校125周年,激励青年们传承五四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以线上发表感想形式总结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的开展。

我们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我们生逢盛世,又肩负重任,总书记寄予我们厚望,我们定牢记总书记的教诲,为学创新,为事严谨,为人仁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