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18级资勘第一团支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5-27   点击数:  

202154号下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资勘团支部在X4137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有2018级资勘团支部全体成员应到人数19人,实到人数19人,活动于下午2时正式开始。

首先,我们已微团课的形式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的精神谱系;同学们在团课后进行了积极的研讨演讲,相互分享对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然后我们一起进行了诗歌征文比拼,来赞颂党的丰功伟绩;在活动的最后,我们在当地社区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大家对党的认识了解的调研实践。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带领团员青年一同回顾了五四运动102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鼓励他们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