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行由你,未来可期——2018级地信遥感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202165日下午1440,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于X4157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了考取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被南京大学录取的徐润鹏同学给18级同学分享经验。

徐润鹏提到了考研复习时间规划和复习参考资料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复习规划,并学会灵活运用互联网资源。徐润鹏还提到考研复习的最后阶段一定要学会坚持,保持着不断学习、复习的状态,以最好的心态面对考研。学长强调了在考研准备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能挤压负面情绪,也不能太过放松,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并以最健康的身体状态迎接考研。

活动的最后徐润鹏祝愿考研的同学们都能旗开得胜,马到成功。此次分享活动为选择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通过徐润鹏学长的讲解,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同时掌握一些考研复习、寻找导师的方法和技巧。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