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途前行,即刻起航——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日期:2021-06-11   点击数:  

2021610日,地学学院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顺利举办保研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由吴有泰为主持人,邀请2017级地质专业的李跃,尤安俊和同学们分享大四学年的计划安排和保研考研相关的经验。

首先,李跃学长和我们分享了2017级地质班的考研情况,同时结合其班级同学情况对2018级中有就业想法的同学提出了建议,也对考公方向进行了一定的说明。

其次,由尤安俊学长进行考研准备和考研学习经验的交流,指出不能盲目考研,第一步一定要搜集资料,做好调查,确定方向。同时在交流过程中他提到,考研备考会占据大量的时间,要做好心理准备的同时,规划好时间安排,合理分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