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0级测绘二班开展“不负韶华,做新时代追梦人”PADP科学精神与学术道德培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6-02   点击数:  

为增强班级的科学精神以及学术道德培养,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的兴趣爱好,树立科学思想与科学态度,2021年6月1日,研2020级测绘2班组织班级同学参观四川省科技馆。开展名为“不负韶华,做新时代追梦人”的PADP科学精神与学术道德培育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班委计划好了往返路线、参观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以保证活动往返时的安全有序进行。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与热情,为同学们树立科学思想与科学态度,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少年强则科技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国家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