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代理班长面试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日期:2021-07-06   点击数:  

经学生申请、学院初审后,现公布地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代理班长面试名单共82人,请名单中的同学认真做好准备,按时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1711日(周日)晚19:00-21:00

二、面试地点

犀浦校区X4129X4132X4137

三、面试流程

1.自我展示3-5分钟(需准备PPT),陈述内容可包括在校期间的学生工作经历、获奖情况、个人能力和特长以及代理班长的申请理由、工作规划等;

2.评委依据情况提1-2个问题。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同学需自行打印3份纸质版申请表或个人简历(含照片),并带至面试现场提交。申请表或个人简历应为双面打印,保证全部内容在一页A4纸上;

2.请各位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教室并签到候场,面试开始后按照名单中的顺序依次进行展示;

3.地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代理班长拟录用名单将在后期于院网公示。



地学学院学工组

202176


  • 附件【面试名单.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