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团日活动】共青团地学学院团委关于举办“七一”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1-07-06   点击数:  

各团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百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现决定开展“七一”主题团日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二、活动时间

7月6日至7月12

三、活动对象

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团支部、研究生团支部

四、活动形式

形式不限,多个支部联合举办、线上线下开展均可。考虑到各专业部分年级需进行短学期实习,本次团日活动建议能够结合所学的专业,体现新时代地学学院青年学生的时代面貌与责任担当。形式新颖突出的活动将会进行表彰。

五、注意事项

1.各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时需注意活动的严肃性、政治性、原则性。

2.活动结束后需在“智慧团建”中录入新闻。

地学学院团委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