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团组织关系转接】地学学院关于2021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的公告

  作者:地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1-07-22   点击数:  


各位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团员:

近日即将开展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转接流程含线上转接与线下转接两种类型,两种转接类型均需完成。现将转接工作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1.线上转接

登陆智慧团建后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

本科生转入组织:四川省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生团支部;

硕士研究生转入组织:四川省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

博士研究生转入组织:四川省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博士团支部。

其中,原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团员,继续在本学院读研的同学,操作步骤同上。

2.线下转接

线下转接包含团员证与介绍信两种材料,在九月入学后持上述材料到学院团委转接团组织关系,具体时间秋季学期开学后另行通知。

团员证上组织关系转接页需规范填写并有原团组织盖章。

介绍信的填写应当规范,抬头为: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不能随意涂改,转往单位为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

其中,本科新生转接团关系时,必须有加盖转出章的团员证或介绍信至少一种材料。原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团员,继续在本学院读研的同学仅需团员证材料,无需开具介绍信。

咨询电话:赵老师 18512834297      刘老师 15528118336


地学学院团委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