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学习与科创中心学生干部补录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8-20   点击数: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2020级本科生:


学习与科创中心是学生会分支部门之一,是学院发展与学生成长的重要力量,是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改善学院学风,引领学生参加科创比赛的重要学生组织。学习与科创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引领学生参加科创比赛为宗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收获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为深入推进学习与科创中心更好地服务师生,现公开招聘学习与科创中心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5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竞选岗位

部门

职务

人数

主席团

副主席

1

活动部

部长

\

副部长

1

学习部

部长

\

副部长

1

科创部

部长

\

副部长

1

副部长

1


二、选拔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未受过任何处分;

2.西南交通大学2020级在籍本科生(主席团要求西南交通大学2019级在籍本科生)。

3.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及优秀的共青团员优先,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备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牢固思想,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4.富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精神,工作积极主动,有校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经历者优先考虑,有科创竞赛经验者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有效、合理地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学习成绩优秀,2020-2021学年综合排名在专业前30%

三、报名程序

1、提交申请表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认真填写申请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82612: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提交至邮箱2329795670@qq.com

注:申请表中的信息请完整、准确地填写,包括彩色免冠证件照,签名使用本人电子签名。不按要求填写的报名表视作无效报名。

2、面试答辩

地点:线上

时间:20218271930

要求:自我展示3-5分钟(需准备PPT),陈述内容可包括在校期间的学生工作经历、获奖情况、个人能力和特长、应聘该职位的理由以及后续工作规划等,评委会根据个人情况提出1-2个问题。

注:请成功提交报名表的同学加入QQ647761361,以便进行后续线上答辩。

3、结果通知

地学学院学习与科创中心补录结果将在后期于院网公示。

四、其他

若有疑问请加入QQ647761361或联系qq2329795670(刘同学)。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竞选!

地学学院学习与科创中心

20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