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团组织关系转接】共青团地学学院团委关于做好非新生年级团支部团员名单核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1-09-10   点击数:  

非新生年级团支部

团员名单作为院校团委联系团员,开展组织工作的重要参考之一,需要每学年进行更新和确认。为确保学院智慧团建系统上各团支部团员数据的真实性,需要各非新生年级团支部进行核查工作。工作通知如下:

一、智慧团建管理员更新

请2021-2022学年各班团支部书记在9月11日18:00前完成填写“地学学院2021-2022学年团支部书记联系册”(见收集表链接1),并联系通知群(群号:1058176840)内团建中心李宝贤同学、王天宇同学,进行各团支部管理员的更新。

二、线上核查

请各非新生年级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登录自己的智慧团建账号,并在“团员管理”-“团员列表”中核对团支部团员信息。

如有非本团支部团员,请各团支部书记自行取得联系通知其转出;如有本团支部团员在其他团支部的情况,也请联系团员转入本班团支部中。

确有无法取得联系的团员,请填写下方收集表链接2。

本项工作截止时间为92618:00

三、分流专业线上转接

本科2020级专业分流后团支部(遥感、地信、消防)已经建成,请本2020级各团支委尽快进行换届工作,并由团支部书记通知团员发起转入。同时,保留了测绘第一、第二团支部以及环境第一、第二、第三团支部,为分流后专业为测绘工程、环境工程的同学的团支部。地质工程、资源勘查以及安全工程专业未分流,因此不涉及团组织转接工作。

本项工作截止时间为92618:00




收集表链接1:【腾讯文档】地学学院2021-2022学年团支部书记联系册

https://docs.qq.com/form/page/DWU5UaFhyakVGQm1T?_w_tencentdocx_form=1

收集表链接2:【腾讯文档】非本团支部团员信息收集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2tQQ1pYd25wRGln?_w_tencentdocx_form=1


地学学院团委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