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评优】地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9-22   点击数: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生评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见附件1相关规定,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激励作用,学校决定在20219-11月组织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请各学院按此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评选工作。

一、学生申请923-926日)

学生登录本人扬华素质网后台评优管理”—“学生评优管理版块,按照评选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申请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提交(提交后请再次登录个人后台进行复核,确保申请提交成功)

省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需院评审小组在校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中评议产生,学生只需申请校级优秀毕业生即可。

二、班级民主评议(927-930日)

请各班级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并202192917:00前将民主评议结果提交至辅导员处。

辅导员请于2021930前根据评议结果进行审核。

三、学院评审(101-1020日)

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开展评审工作,并将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省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应将其主要申请材料,如学业成绩、奖励情况等一并公示。

四、学校评审(1021-1128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决策会议审定获奖人选名单,报省教育厅审批。

五、其他事项

1.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在线上进行,评审结果以线上审批结果为准。

2.扬华素质网系统操作参考《扬华素质网学生评优管理版块操作流程》,见附件3

3.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参评同学要求体测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