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饰室抒馨”寝室风采大赛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0-01   点击数:  

地院传统活动之一——由地学学生会承办的“寝室风采大赛”将于10月16日开始,想要参加的同学们可在各班的权益与生活委员处报名。


寝室风采大赛面向地院全体本科生大赛旨在通过寝室整体装潢来展示各个寝室独一无二的风格特色和温馨融洽的寝室氛围,达成培养寝室文化,建设和谐园区的初衷。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增进寝室成员间的感情获得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在此基础上展现寝室的自我风采和独特文化。


本届“饰室抒馨”寝室风采大赛的主题是“装扮寝室,洋溢温馨”;比赛分为海选,初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届时将会参考寝室美观程度,寝室氛围和寝室文化等方面评选出优秀寝室,参赛同学可获得第二课堂学时,表现出色的寝室将获得院级证书和奖品。


寝室风采大赛报名截止时间是10月10日,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利用假期时间装扮寝室并尽快报名。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能加深友谊,在竞争中共同成长,将自己的寝室风采展示出来。


参赛者请以寝室为单位,将报名信息交到权益与生活委员处。有意向的同学可进答疑群咨询,群号:759266026


比赛日程:


10月1日——10月10日:报名、装饰阶段


10月16日(周六):海选


10月23日(周六):初赛


10月30日(周六):决赛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组

                                                                 20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