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次招聘公告

  作者:     日期:2021-10-18   点击数:  

  新学期开始,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工作继续开展,本学期将以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为依托,理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把学生助勤管理与学生干部培养紧密结合。大力提升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效率,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着力塑造学生的基本办公能力,以学生助勤为基础,全面塑造,重点培养,为学生干部培养夯实根基,打牢基础,形成“传帮带”作用,争取“拔尖出优”。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设综合事务、资助两个方面的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综合事务:负责学院学生工作组公章使用的登记、盖章事项,教室借用,学院信件发放,学生资料发放,奖助学金材料收取,学生工作组公共物品借用还取,学生工作组办公用品保管,学工组相关问题咨询等。


  学生资助:负责贷款材料的收取、审核、发放,贷款及助困项目咨询,勤工俭学岗位管理等。


  此次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

招聘人数

要求


事务中心干事


5

在校本科生,要求学习成绩良好,诚恳、踏实、吃苦耐劳,认真仔细,有充足的空余时间,考虑学校认定为家庭困难的同学。


  聘任程序:

  1、有意愿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下方附件中的申请表并认真填写,将填写好后的申请表于2021年10月20日晚上10点之前发送到邮箱:1412218611@qq.com

  2、申请的同学请于2021年10月21日晚上20:00-21:30之间携带纸质申请表到教室2109参加面试;

  3、学院根据申请者的实际情况和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和审核,最终确定人选,并公布此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结果;

  4、所有入选同学统一参加岗位培训活动,试用期为1-2周,之后开始正式上岗。


注: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必须拥有成都本地的工行卡或建行卡,否则不能正常发放薪酬。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1年10月18日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事务中心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