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3-14   点击数: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各位同学:

为强化实践育人成效,教育引导青年在亲身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地学青协)现开展2021年度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时间

2022314-325

二、评定范围

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评定流程

(一)志愿者个人提交申请:314-320日晚24:00

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向地学青协或所属校级组织申报。请志愿者个人填写星级志愿者汇总表(附件1)、星级志愿者申请表(附件2)内个人信息,于时间范围内提交至地学青协官方邮箱3377266691@qq.com

注意:往年申请过星级志愿者证书的,今年不可重复申请相同等级证书,若无升级也无需申请证书。

(二)地学青协审核汇总:321

地学青协审核汇总后,将星级志愿者汇总表(附件1)、星级志愿者申请表(附件2)盖章扫描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考核部邮箱;纸质版材料加盖二级团组织公章后,提交至综合楼254校团委宣传部。

(三)星级志愿者评定与公示:321-325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根据各学院团委报送情况进行星级志愿者认定并予以公示。

1.西南交通大学星级志愿者评定临时委员会对各项材料进行审核后并提交至校团委综合楼254办公室。

2.校团委办公室审核通过后于325日在新青年素质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天。(如有异议,申请人需提交经过学院团委签字盖章的书面申请至综合楼254办公室进行复议)


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电话:18370786109(地学青协-胡佳慧)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