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校友典型事迹和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05-18   点击数:  

地学学院校友们、毕业生们:

我院为培养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搭建校友与母校有益交流与分享平台,同时进一步引导在校学生认真规划个人学业和职业道路,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特开展校友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诚邀校友们、毕业生们分享个人典型事迹和优秀案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地学学院全体校友、毕业班已就业同学

二、征文提交

(一)征文内容要求:

内容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可就某一点具体化):

1)简历制作技巧、面试经验、公司选择方法;

2)工作中遇到的典型困难及解决方法;

3)工作感悟:如何在工作中把握上升机会;如何适应工作岗位;

4)工作效率提升方法。

5)职业生涯成长经验分享

(二)参赛征文请严格按照如下格式:

1)题目:小二号黑体加粗居中,鼓励创新但要包括主要信息;

2)正文:不少于1500字,小四号宋体;

3)个人简介:附于文末,不超过300字,小四号宋体。(附1-2张个人照片)

(三)提交方式:

2022518日起,截止至2022618日,将征文发送至3305218193@qq.com。邮件命名: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如:张三-2016级地质工程-19188888888)。

(四)文章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三、学院评审

文章必须条理清晰,全文围绕一个主线叙述,重点关注就业经验分享的普适性与可行性。学院将组织对提交征文进行评选,确定获奖作品,并对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四、奖项设置

拟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奖状和奖品。

五、文章展出

地学学院拥有所投文章的使用权,获奖文章将刊印成册进行展示和分发。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