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评奖】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茅以升系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9-19   点击数: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开展2022年度茅以升系列奖学金评选工作,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评选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 评选要求及名额

茅以升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铁路交通事业相关工程类在校在读本研学生,我院可推荐1名,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 评选进度及要求

1.学生申请阶段919-922日)

学生下载《茅以升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申报书》(见附件2)、《2022年度茅以升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推荐情况一览表》(见附件3),认真填写相关信息,A4纸打印,一式一份,将申报书纸质档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提交至辅导员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dixuepj@163.com

2.学院评审阶段(923—930日)

各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评审、公示的程序开展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3.学校评审推荐阶段(108—1014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汇总整理后,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相关奖项推荐人选资料报送至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参加全国评审,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