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评奖】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11-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我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学院宣传阶段工作安排(1110日)

依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9号)(附件1),结合本学院本科生综合奖学金的评定细则面向学生做好相关宣传,并登录扬华素质网奖助学金评选版块开启“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网上评选批次。

(二)学生申请阶段工作安排(1110-14日)

学生登录本人扬华素质网后台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选版块,按照评选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申请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提交。

(三)学院评审阶段工作安排(1115-21日)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开展学院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四)学校评审阶段工作安排(1122-1130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汇总整理后,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在线上进行,评审结果以线上审批结果为准。

2.转专业学生评选在原专业进行,转专业同学申请后务必联系辅导员老师。

3.原则上,综合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项奖助学金不可兼得。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