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副主任选聘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09-19   点击数:  

为协助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拟在研22、研21级研究生中选聘地学党建事务中心副主任2~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聘范围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研22、研21级优先)。

二、选聘要求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中共正式党员;

2、熟悉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有担任团学组织或班级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3、对工作有热情,能够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愿意协助学院党委做好本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

4、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选聘设置

选聘地学党建事务中心副主任2~3名;

四、选聘流程

1、提交申请表;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认真填写申请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292520: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提交至指定链接

(时间已过,链接已取消)

请注意:申请表中的信息请完整、准确地填写,包括彩色免冠证件照,签名使用本人电子签名。不按要求填写的报名表视作无效报名。

2、地学学院党委将对所有报名者的材料进行择优筛选,并通知通过初选的同学参加后续的面试答辩;

3、面试答辩,具体安排待后续通知;

4、公示拟录取名单。

五、中心简介

工作任务:协助学院党委完成学生党建工作,对各部门进行统筹规划。确保院内各项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统筹各部门进行党日活动策划开展、基础党务培训、支部日常考核、党性锻炼服务、先锋作用发挥等,发挥党建对学生党员的思政教育与价值塑造职能。

副主任为党建事务中心学生第一负责人,直接与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老师对接学生党建工作。

有关党建事务中心副主任评奖评优事项,请参考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相关链接如下:

https://gsee.swjtu.edu.cn/info/1061/7526.htm

有关地学党建事务中心工作职能和具体介绍,请阅读下述链接推文。

https://mp.weixin.qq.com/s/gt0GVb0o6WXL_gRzrGUpew

本次地学党建事务中心选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所有。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29月19